close

undefined 


身為標準無感人(對食物無感),是不看料理電影,雖然曾短暫著迷地獄廚房,卻是因為喜愛極具戲劇張力的怒罵場面。本次看天菜主廚則是抱著重大使命踏入電影院,用這部電影激起對食物的慾望!電影結束,踏出影院那刻警覺我根本忘了要注意食物,而將目光完全注視著Tony這個角色。認真一想察覺到,對於忽略食物的罪惡感,卻又覺得Tony太值得花全部心思去注意。


Adam -

Bradley Cooper為了讓自己成為Adam這個角色,接受米其林主廚的調教,也到速食業打工以了解餐飲業,此外電影中每道他製作的料理都是不假他人之手在拍攝現場製作出來的,雖然在展現專業上的Adam是迷人的,我卻不愛這個角色,討厭個性太驕傲、霸道、自以為的人。


Helene  -

女主角不是我不想提,我覺得他的安排比較像是為了商業性,每部片中總要出現愛情,才有辦法吸引人進劇院,因此著墨的不夠深刻,對我來說她是那種走出影院便沒有什麼印象的角色。


Tony -

Tony是我心中最愛的角色,遠遠超過任何一個角色!!如果說Adam是船,那我認為Tony就是港。Adam外向,是個勇於追求目標的人,Tony內斂,是待在原地等待或者守護某些事,但又不會讓人覺得他是依附著Adam,Tony有自己的驕傲,在電影後半段Adam說要替Tony製作早餐時,他拒絕了雖然說法是幽默的,卻讓人感受到不要施捨的驕傲,超帥!

另一喜愛原因是,影片中揭曉米其林評分員的那場戲時,老實說當時在心裡默默地翻了白眼,又突然想起,啊!這是部喜劇片,頓時覺得合理。緊接著Adam抓起Tony親吻他時,這神來一筆可謂整部片裡我最愛的亮點,跟我同場的觀眾想必也很愛,當下反應超熱烈;親吻安排是亮點,但Tony後續的反應才是帶起高潮,那裝作冷靜卻更顯得手足無措的表現實在是非常有趣,想忍住不笑真的太難了!!當下覺得要不喜歡這個角色太難了,因此Tony輕易的榮登了心目中最佳角色。

arrow
arrow

    Food Sands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